暖心:开阳县一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暖心:开阳县一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  字体:

2022年9月15日,开阳县富民村镇银行2辆满载生活物资的车辆缓缓开往主题广场。据悉,该批物资价值20000元,是开阳县富民村镇银行为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捐赠的爱心物资。

开阳县富民村镇银行董事长刘玉军表示,“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开阳县环卫工作者们一直坚守环境整治的第一线,在城市的街头巷尾负责环卫清洁、垃圾转运、防疫消毒消杀,做到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两手抓,用辛勤的汗水为开阳人民创造清洁、美丽、健康的居住环境。抗击疫情需要全社会齐心协力,我们企业也希望出一份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当下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这对于冲在一线的环卫人员来说是巨大的认可、鼓励和帮助”,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王小江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闻令而动,全力以赴战疫情,每天组织300余名环卫工人,对城区主次干道、广场、公厕、环卫设施、核酸检测点等公共区域开展消毒消杀,安排专人做好环境卫生清扫和生活垃圾转运处置,筑牢疫情防控“环境卫生”防线。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抓好城区生活垃圾清扫转运、废弃口罩收集、城区公共场所消毒等工作,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化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实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