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一圈两场三改”指挥部袁军到开阳县调研

贵阳市“一圈两场三改”指挥部袁军到开阳县调研

发布时间:  字体:

2022121日上午1030分,贵阳市“一圈两场三改”指挥部袁军一行到开阳县调研2022年项目推进情况,开阳县“一圈两场三改”指挥部、县住建局、县商促局、县司法局、县文旅局、开投集团、云开街道办、紫兴街道办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勘了紫兴街道综合文化站提质改造项目、迎宾大桥停车场建设项目、云开街道办司法所及室内体育活动场所建设项目、三台山农贸市场提质改造项目,在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实施情况。实地查勘结束后,在县自然资源局四楼召开了开阳县2022年2个生活圈“一图一表”联评联审专家评审会,对云开南、环湖15分钟生活圈“一图一表”进行了详细论证。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摸清“一图一表”现状数据,特别是要摸清比较缺乏的停车场、农贸市场、体育、养老、教育等公共配套设施底数,确保“一图一表”最终成果具有指导性。二是生活圈内公共设施的布局要和各专项规划以及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协调,涉及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要纳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进行保障。三是生活圈的规划打造要突出亮点和特色,要有具体的实施方案和行动举措,结合现状数据的分析,进行城市发展的经济预测,确保生活圈提升改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