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夏清波一行到开阳县调研“三区三线”划定及新能源 产业项目用地保障情况

省自然资源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夏清波一行到开阳县调研“三区三线”划定及新能源 产业项目用地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  字体:

近日,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夏清波率调研组到开阳县调研“三区三线”划定及新能源产业项目用地保障情况。

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处长黄谷,三级主任科员柏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饶晓曦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副县长欧波等省、市、县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贵州时代思康项目基地施工现场,夏清波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时代思康项目用地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项目推进和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开阳县“三区三线”划定及新能源产业项目用地保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等,参会人员围绕主题深入交流发言。

夏清波强调,合理划定“三区三线”意义重大,开阳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统筹推进“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优先划定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合理划定城镇开发边界,优化用地结构,结合区域发展需求,统筹安排用地空间,不断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要强化推进落实,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政策要求,努力解决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量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孙昕对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今后省自然资源厅给予开阳发展更多关心与支持,进一步助力开阳化工园区各项目建设,不断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