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转换身份 亲自体验不动产登记办事流程

开阳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转换身份 亲自体验不动产登记办事流程

发布时间:  字体: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打造好“贵人服务”品牌,不让“积极作为、靠前服务”成为一句口号,开阳县自然资源局积极作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同志带头深入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转化成办事企业身份,体验不动产登记办事流程,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企业夯实态度

近日,陈新局长临时转换为贵州麒龙集团(开阳)畔山华庭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该公司工作人员刘波一同到开阳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该公司畔山华庭项目A1至A8幢房屋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全程参与了申请办理的全流程。

此次体验活动也是一次调研活动,更好的鼓舞了开阳县自然资源局全局上下提高服务的意识。同时,也肯定了开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简化流程的成绩。陈新局长最后对开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要求,要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搞好服务,为开阳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