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空间规划科(详细规划科)

国土空间规划科(详细规划科)

发布时间:  字体:

单位职责:贯彻执行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政策。承担建立空间规划体系工作并组织实施,组织编制全县国土空间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并监督实施。承担上报审批的国土空间规划的审核、报批工作,组织起草、审核涉及国土空间开发利用的重点专项规划,负责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计划的制定,负责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的公示公开工作,开展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建立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监测、评估和预警体系;组织实施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自然遗产、湿地公园、地质公园的相关规划、技术标准和规范。负责全县规划展示、城市规划信息系统的规划组织工作。负责重点地区、重点地段、重要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审批工作。组织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等规划的编制与调整审批工作;负责核实各地块开发强度、公共服务配建及建设要求等规划设计条件指标。指导管理全县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队伍建设。负责项目选址工作。负责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开阳县开州大道140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851- 87251323

负责人:吴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