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科技创新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开阳 » 科技创新
开阳县2022年科技创新概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2年,我县紧盯有创新基础的企业,实施精准服务,加快对创新型企业的引进与培育力度,引导支持建立创新平台,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集聚能力。充分发挥科学技术的支撑作用,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培育和发展新型产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快速健康发展态势。

立足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充分利用我县磷资源优势和富硒农业品牌优势,重点发展现代化工富硒农产品加工两大产业,依靠科技进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协调、健康发展。截至目前,我县有工程技术中心9个:其中有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1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3个,市级工程技术中心5个;科技型企业5家:其中2家省级科技型小巨人成长企业,3家市级科技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6家。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2个。

开阳有科技孵化器1个——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市级众创空间2——开阳富硒品牌馆、贵州开阳达丰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政立矿业有限公司、贵州胜威凯洋化工有限公司2家企业成功申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政立矿业有限公司、贵州新天鑫化工有限公司、贵州开阳川东化工有限公司4家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