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威尔丁酒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开阳 » 文化旅游 » 旅游指南 » 住在开阳
贵州威尔丁酒店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贵州威尔丁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占地2200平方米,是一家以四星级标准筹建的商务型酒店。酒店内有篮球场、羽毛球场,拥有200多余停车位。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彰显个性,环境优美。

公司现有在册员工100余人,由美国SHILOINNS酒店全权经营管理。

公司完全按照市场化原则和现代化企业先进管理模式运作,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落实于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追求高效管理和优质服务。公司秉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克难奋进、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全心全意、无微不至”,“顾客至上、追求卓越“为服务理念,在现代化企业管理进程中不断追求提升和完美,力求管理一流、服务一流、员工素质一流、社会效益一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