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佳酒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开阳 » 文化旅游 » 旅游指南 » 住在开阳
雅佳酒店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雅佳酒店坐落于开阳县学良大道,新法院旁,占地3000平方米,于2016年7月建成,酒店大楼主体共计9层。

酒店楼层1-7层,一层为酒店大堂,二层为酒店餐厅,以川渝黔等西南民族风味特色菜带给你绿色健康环保和饮食新概念。餐厅整层面积为1000㎡,有包房与大厅,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客房共计113余间,床位156个,客房单间面积从40㎡--108㎡,拥有行政套房、豪华套房、高级客房及标准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中央空调、热饮设备、电吹风机、网络多媒体电视、高速光纤网络全覆盖、电子芯片卡门钥匙系统等,给君提供令人愉悦的住房体验。

商务楼层8-9层,拥有会议室两间,小会议室可容纳12-19余人,大会议室可容纳60-70余人。

酒店主体外观采用北美式风格设计,布置完善细致,设施齐备高档,风格典雅温馨,环境舒适。酒店车位共计60余个,全封闭式管理。并有多名资深酒店管理精英管理。

雅佳酒店是一家以四星配套的酒店,酒店本着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竭尽所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祝您居住愉快!

雅佳酒店所有员工将期待能再次为您服务!

订房服务电话:0851-87222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