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茶海茶旅一体乡村旅游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开阳 » 文化旅游 » 主题旅游
云山茶海茶旅一体乡村旅游基地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云山茶海康养旅游基地位于贵阳市开阳县禾丰乡“十里画廊”乡村旅游区,“十里画廊”乡村旅游区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贵州省十大魅力景区之一和贵阳市最佳乡村旅游避暑休闲度假区。

云山茶海于2001年5月开始投资打造,现有5000多亩观光茶园和2万余平方米的旅游服务基础设施,已发展成为集“茶园观光、富硒美食、民宿景观、休闲娱乐、健康养生”为一体的综合型康养旅游基地。

“云山茶海”具有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距离开阳县城18公里,贵阳市48公里。目前,贵遵复线高速公路、贵开二级路等多条快速公路可直达云山茶海,已进入贵阳市经济一小时圈。

“云山茶海”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资源,这里海拔1200米,常年云雾笼罩,年平均气温15℃,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非常适宜发展生态农业旅游健康产业。另外,这里的土壤富含“硒”元素,所产“清和翠芽”富硒茶,品质优良,深受消费者喜爱。常饮富硒茶,可增强人体免疫力,有利于身体健康。

休闲特色:景区旅游服务设施具备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的条件。特色服务项目:富硒美食、茶园风光、农耕文化和茶文化体验、民宿、拓展、年会聚餐、会议接待、康养等。

年货产品:开阳富硒绿茶、富硒农特产品(香肠、腊肉等)

特色餐饮:养生茶餐

人均消费:50—100元

休闲时间:全年

住宿条件:准三星酒店、民宿

周边景点情况:十里画廊乡村旅游区

行车及交通路线和示意图:

线路一:贵阳市---贵开二级公路---马场站出口---禾丰乡明德广场---云山茶海

线路二:贵阳市(贵遵复线)---十里画廊收费站下高速---禾丰乡明德广场---云山茶海

线路三:贵阳金阳金融城---同城大道---修文农业嘉年华方向---桃源河漂流终点方向---云山茶海

地址:开阳县禾丰乡马头村云山茶海

联系电话:0851--88410888  884106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