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事宜的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开阳县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事宜的通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策略,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根据开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研判,现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根据贵阳贵安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我县11个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分别是:

1.开阳县楠木渡镇黄木村水口组

2.开阳县楠木渡镇黄木村马坪组

3.开阳县楠木渡镇黄木村青坪组

4.开阳县楠木渡镇黄木村平桥组

5.开阳县楠木渡镇黄木村和平组

6.开阳县楠木渡镇黄木村黄家寨组

7.开阳县楠木渡镇黄木村付家湾组

8.开阳县楠木渡镇黄木村肖家坡组

9.开阳县楠木渡镇黄木村柏杨组

10.开阳县楠木渡镇黄木村堰塘组

11.云开街道南中村望城坡7栋六单元

以上11个高风险区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全县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划定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

二、2022年11月28日至30日,所有进出县域和县域内流动的人员须提供当日核酸采集证明,无当日核酸采集证明的,可就近采集,即采即走。

三、县域内高风险区未解除前,暂缓举办婚事、丧事,严禁举办其他宴席活动。

四、从2022年11月28日起,开阳县祥云山殡仪馆停止一切吊唁活动,仅开放火化和骨灰存放服务。

五、居民进出公共场所严格执行测温、戴口罩、扫场所码等防疫要求,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做到不聚集、不扎堆。

六、来(返)县人员要主动向所到村(社区)报备,自觉遵守相关防控要求;村(社区)要加强来(返)县人员的排查、登记、追踪和管理,督促其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并建立台账;属地村(居)民发现来(返)县人员,要主动报告村(社区),村(社区)要落实好相应的防控措施。

七、开阳县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

县疾控中心:0851-87252665    

县公安局:  0851-87256276

感谢广大居民群众对开阳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开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

2022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