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紧急寻人通告(2022年11月29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开阳县紧急寻人通告(2022年11月29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广大市民朋友:

目前,开阳县疫情形势严峻,为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紧急寻人通告如下:

有以下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报备,按照属地管控要求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一、11月26日凌晨5时至当日16时40分,曾到云开街道马头寨集市一摊点(摊点用木板和板凳搭建,开阳县原计生站对面斜坡左侧顶,离上行路口约5个门面,仅售卖包谷粑、麦子粑及泡粑)停留或购物的居民;

二、11月25日至11月28日20时,曾到宅吉乡堰塘村文兴路40号(宅吉中心小学左侧)一包子铺停留或购物的居民;

三、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开阳县疫情防控工作。因未及时报备或故意隐瞒,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一:马头寨风险位置

附件二:宅吉乡风险位置

附件三:报备方式

开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机制社防组

2022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