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资源优势(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环境服务 » 资源优势
开阳县资源优势(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开阳县以安达科技为龙头,以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业为支撑,实现磷酸铁3万吨/年、磷酸铁锂2万吨/年的产能,为开阳县进一步打造锂电池全产业链提供坚实产业基础。

开阳县以安达科技公司为主要的锂电池生产企业,目前产品较为单一,主要生产磷酸铁锂正极材料,拥有磷酸铁3万吨/年、磷酸铁锂2万吨/年的生产装置,2019年实现锂电池产业产值7.17亿元。计划到2025年,实现锂电池产量达27GWh/年,锂电池正极材料产量达9万吨/年。

开阳依托磷及磷化工产业优势,培育发展以安达科技公司为龙头的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业,为开阳抢先布局锂电池全产业链提供坚实基础。磷及磷化工产品上游供应充足:拥有丰富的磷矿及较强的黄磷加工能力,在制磷酸及氟化氢等下游精细磷化工环节,形成一定的生产能力与产量规模。随着开阳磷精细化工项目的进一步实施,将进一步促进以碳酸酯、六氟磷酸锂为原料的电解液、负极材料的生产。磷酸铁锂正极环节龙头带动性强:安达科技公司拥有磷酸铁、磷酸铁锂均为4万吨/年的生产能力,远期规划产量达10万吨、此外,1万吨/年工业级碳酸锂项目刚投产,产量规模优势明显,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