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单位相互学习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兄弟单位相互学习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增进业务交流,拓宽工作思路,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法,探讨招商引资工作新思路、新做法。2021年,县商促局积极开展与其他区、县投促部门的沟通交流活动,平坝区投促局及思南县投促局先后赴我县进行交流学习。

2021年12月,平坝区投促局局长田平一行赴开阳县商促局交流学习,互通经验,强业务、促发展,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双方围绕完善招商体制机制、提高招商水平及当前招商工作面临的困难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双方招商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学习交流招商工作中成功的经验及不足之处,汲取招商工作的有益做法,对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畅谈新思路、新举措,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双方今后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着眼找准短板补齐短板,提升招商引资业务水平。县商促局针对学习交流的成果进行认真梳理吸收,充分借鉴兄弟县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县实际,推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考察交流之行对平坝、开阳之间相互学习和取长补短具有很大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既深化了双方的协作关系,也加强了双方的信息沟通交流,进一步开拓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对我县开展招商工作大有裨益,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招商工作的顺利开展,助力我县开创招商工作新局面。

近日,思南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王敏率队赴开阳县交流考察,重点考察我县新合作城市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学习我县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的先进经验。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开阳县磷都大道商业街实施的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对项目实施、项目推进、安全生产、路面恢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考察期间与开阳县政府办(人防)、商促局、住建局、发改局、交通局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考察组分别就规划建设、商业价值、工程技术优势等方面与各相关部门充分讨论交流,县商促局和县住建局逐一解答考察组关于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些疑问。此次与思南县交流学习,加深了对双方招商引资及项目服务工作的了解,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互联互通、互鉴互学,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力我省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下步,县商促局将坚持“走出去”的战略,组织招商工作人员外出考察学习,积极主动加强与其他县、区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在交流对接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法,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拓展招商引资工作格局和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常态化交流,加深与其他县、区兄弟单位的合作,形成“理念共通、情感共鸣、资源共享”的发展共同体,不断扩大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朋友圈”,把其他区县先进经验和自身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在结合中出思路、出特色、出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