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促局携新能源材料考察团赴开阳考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市投促局携新能源材料考察团赴开阳考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石松、贵阳市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主任杨柳携来自深圳和重庆的新能源材料考察团赴我县考察。县工业园区建设开发管理委员会主任陈谦,县商促局局长卢彪,县政府办、经开区(招商部、建开部)、县工信局、县发改局、县商促局、县自然资源局相关分管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队先后到宁德时代、安达科技、中伟新材料项目点进行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基本建设情况,对投资项目和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代表表示,新能源材料将是未来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在国内外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开阳拥有良好的资源基础、工业基础和区位条件,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探索合作方式,实现产业互通、合作共赢。


据悉,2021年以来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迅速,全球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宁德时代成功落地,中伟新材料、云南胜威等国内新能源材料优强企业相继入驻。此次考察旨在重点了解我县宁德时代、安达科技、中伟新材料重点动力电池材料在建项目,以一批国内新能源材料行业领军企业入驻我县为契机,寻找合作机遇,推动我县新能源材料产业链发展。


下步,县商促局将进一步实施以商招商,梳理有意愿参与招商引资的资源,重点围绕宁德时代等工业头部企业,大力促成一批上下游配套企业的洽谈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