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赴开阳县调研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赴开阳县调研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充分发挥我省产业园区在产业招商中主战场作用,进一步提升产业园区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2月24日,省投促局办公室副主任、产业促进处副处长李劲一行赴开阳县调研指导产业园区首位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县工业园区常务副主任陈谦、县商促局局长卢彪,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李劲一行先后深入园区安达科技、宁德时代、云南胜威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政府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为项目加快推进营造良好氛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工业园区常务副主任陈谦对产业园区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县商促局局长卢彪对我县招商队伍建设、重点项目编制、首位产业的“两图两库两池”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李劲处长充分肯定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产业园区、县商促局对投促工作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密切,各项基础工作扎实,招商成效明显。对我县接下来的招商引资工作,李劲处长提出:一是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为产业大招商带来的新机遇,持续关注学习省、市相关部门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将文件研究透,用好政策红利。二是进一步明晰首位产业的概念,细化分类,找准产业定位,做好项目库建设。三是以市场驱动园区产业建设,通过发挥园区优势,让市场与园区进行双向选择。四是加强与其他相邻产业园区的区域协作,形成良性配套、互补发展的格局。五是注重创新探索园区管理模式,积极学习长三角、珠三角等沿海地区产业园区开发的优秀经验,引进先进服务机构管理、运营园区,吸引优质平台公司参与园区建设。

李劲处长最后强调,下步省投促局将在政策培训、资源共享、项目谋划、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对省级产业园区的服务帮助,希望开阳县产业园区在盘清家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确保高质量完成产业到位资金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