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联动 驻粤招商再出发——开阳县召开2022年驻粤招商干部动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线上线下齐联动 驻粤招商再出发——开阳县召开2022年驻粤招商干部动员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开阳县2022年驻粤招商干部动员会在县商促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商促局主要负责人、相关分管负责人、2021年驻粤招商干部代表、2022年驻粤招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驻粤招商行动、在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宣传发动、落实经费保障、注重日常管理、加强信息共享、严格考核激励等方面都作出了明确要求。

按照《2022 年贵州省驻点招商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在全县范围内精心选派了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作风过硬的副科级干部1名、一般干部1名,重点围绕磷化工、新能源材料、现代农业和旅游等产业驻广东省深圳市开展驻点招商工作。


会前,全体人员参加了省投资促进局组织的视频培训会,听取了省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讲话、相关市(州)经验交流,省投资促进局相关处室对商务礼仪、沟通、谈判技巧、合同法方面的培训,做到招商队伍形象佳、业务精、素质强,全方位展示贵州投促人良好形象。

会上,县商促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2年开阳县驻粤招商干部名单及《2022年贵阳市驻点招商实施方案》,就驻粤招商工作相关情况作了补充汇报。2021年驻粤招商工作干部代表分享了去年驻粤招商经验,2022年驻粤招商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信任,以最快速度学习掌握招商技能,以最佳状态投入招商工作,严格服从管理,按要求到位到岗,主动对接,确保驻粤招商取得实效,对圆满完成此次驻粤招商任务表达了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驻粤招商干部要服从组织安排,做好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及疫情防护工作,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复杂情况下,创新招商方式,采取“电话联、微信聊、网上谈见、云里签”等多种线上方式开展招商拜访和洽谈,确保防疫和招商两手抓、两不误。要紧盯驻粤招商考核指标,结合我县“两图两库两池”谋划包装项目,结合当地因素,找准切入点,积极探索“大湾区总部+开阳基地”“大湾区研发+开阳制造”“大湾区市场+开阳产品”“大湾区企业+开阳资源”等合作模式,积极招引大湾区头部企业落地。各相关部门要为驻粤招商干部做好经费保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驻粤招商干部安心在外工作,发挥各自特长,加强业务锻炼,全力以赴做好驻粤招商工作,在2022驻粤招商工作中出色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