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赴开阳县考察调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贵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赴开阳县考察调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贵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朱国娟一行赴开阳县调研现代化工产业园及主导产业发展与招商情况,开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启忠,经开区、县商促局、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开阳县以现代化工为主导产业实施首位度招商,以磷系新材料及储能材料产业为主链,以“两图两池两库”为索引,聚焦补链、强链、延链、扩链大力实施精准招商,积极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等驻外机构沟通对接,紧盯长三角地区符合开阳实际以及产业发展需要相关企业的招引,面向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区,成功引进宁德时代“贵州锂电池材料产业链基地项目”、江苏一夫“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浙江富锦“年产35000吨无卤阻燃剂项目”等一批精细磷化工、新能源材料产业优质项目。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开阳安达新能源项目、中伟新材料项目及宁德时代贵州时代思康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对各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服务保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在开阳县政府开展座谈,经开区和县商促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开阳县产业发展布局情况、招商引资指标完成情况及产业大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发言。开阳县副县长张启忠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市政府上海联络处等驻外机构的工作交流,通过内联外引,建立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机制,更好地推进我县产业大招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引进更多的优强企业项目。


朱国娟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开阳县园区的整体规划、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需求方向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前后台招商的联动,并对我县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驻沪联络处将充分发挥驻外办“桥头堡”作用,更好地突出经开区招商“主战场”角色,围绕开阳县“一主一特”产业方向,对接开阳县“两图两库两池”中在长三角的目标企业信息,加强精准招商力度,主动服务“强省会”发展大局,为开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