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特色园区 打造高质量发展动力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聚焦特色园区 打造高质量发展动力源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加快推进富硒特色农业项目招商工作,引进农产品加工类优强企业,5月5日,县商促局局长王质宏、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赴开阳县富硒农特产品加工产业园就富硒产业发展方向、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等与园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共同落实县领导关于加强各部门联动、协同推进富硒农特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推动我县农业品牌化、链条化、产业化发展的工作要求。


在座谈中,园区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富硒产业园区整体情况。王质宏同志对园区产业招商、项目建设、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园区围绕招商工作机制、产业链招商、项目要素保障以及服务重大招商项目落地等方面进行探讨,针对富硒农业产业在建链、延链、强链、补链上进行深入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协作和联动招商工作机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双方一致表示在后续的共建工作中要明确重点关键产业园定位,做好共建机制保障,梳理一批龙头、专精特新企业清单,形成招商合力,开展联合招商,全力推进重点关键产业园区建设。

下步,县商促局将以推动园区特色化、高端化、集约化发展为目标,立足高标准谋划富硒特色产业项目,聚焦饮品、休闲食品、调味品“三品”产业发展,会同各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完善富硒生态农业产业链“两图两库两池”,扎实开展产业招商、精准招商,加快引进一批优质企业入驻园区,助力实现打造我县“百亿级富硒产业集聚区”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