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培训强本领 优化环境促招商——县商促局组织参加贵州省投资促进工作2022年综合业务线上培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组织培训强本领 优化环境促招商——县商促局组织参加贵州省投资促进工作2022年综合业务线上培训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营造全县上下全员招商的氛围,提升全县各部门、乡镇招商营商工作综合业务水平,推动我县产业大招商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现新突破,按照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18日-20日,县商促局组织产业大招商各牵头部门、乡(镇、街道)、县商促局相关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及开阳县驻粤招商队参加了贵州省投资促进工作2022年综合业务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上,贵州省投资促进局综合业务处和产业促进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及产业园区招商要素政策保障、在开放型经济中战略定位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分析。各相关部门和机构相关负责人围绕国发2号文背景下项目编制包装、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以及数字经济产业、农业产业、旅游产业的招商机遇和突破路径进行了介绍讲解,为招商引资及优化营商环境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对于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丰富、内容充实、方式新颖。通过培训,对当前经济及疫情形势下的招商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招商工作思路,找准了下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招引意识、服务意识和主动意识,把学习成果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做到疫情要防控、招商不停歇、服务不止步,以产业需求、企业诉求为导向,以要素保障为基础,激发市场主体经济活力,立足区域资源禀赋,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以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实效,厚植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发展。

下一步,县商促局将不断加强招商营商工作培训力度,创新培训方式,积极与省、市投促部门对接,及时将最新理念、前沿信息宣导至基层,构建一支水平高、能力强、业务精的专业招商营商队伍,为开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