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工业强县 打造储能之都——深圳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重庆巴特儿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赴开阳县考察选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立足工业强县 打造储能之都——深圳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重庆巴特儿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赴开阳县考察选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5日至26日,深圳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及重庆巴特儿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行赴开阳县考察,为拟投资项目进行选址,并在开阳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办、经开区(招商部、建开部)、县工信局、县商促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局、双流镇等部门相关分管负责人陪同考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启兆,县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陈方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深圳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系宁德时代主要供应商企业重庆特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的大股东。重庆巴特儿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重庆特瑞磷酸铁锂的生产配套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据悉,前期经贵阳市投促局及贵阳市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为我县积极牵线搭桥,已与公司达成初步合作共识,拟在开阳县投资建设新型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线项目,此次考察主要为项目现场踏勘选址。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工业园区三块拟选地块,并详细听取各部门对各个地块情况介绍,包括用地规划、用地面积、周边环境、基础设施配套等。企业负责人表示,团队将从科学性、可行性等方面,对各个地块进行综合论证建设投资的可行性,严格落实选址要求,既要统筹兼顾,又要做好长远谋划,确保项目选址符合项目发展所需,同时又能充分契合开阳县工业园区产业发展整体功能布局。

随后在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启兆表示,开阳县十分欢迎高质量项目落户,将聚焦项目用地需求,各部门积极做好与企业的沟通衔接,落实用地保障,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快项目洽谈进度,尽快解决项目合作选址前期存在的问题,抓紧确定地块,达成合作协议,力争早日签约落地,为全县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