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产业大招商及实际利用外资半年工作目标调度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开阳县产业大招商及实际利用外资半年工作目标调度会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9日,开阳县产业大招商及实际利用外资半年工作目标调度会在县商促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商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县发改局等15个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县商促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县商促局通报全县1-5月招商引资及实际利用外资指标完成情况,对招商引资及实际利用外资的相关指标和政策做说明解读,并传达省、市关于招商引资及实际利用外资的相关工作要求,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县上半年产业大招商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一定成效,各项指标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但仍存在许多弱项和短板,面临着诸多困难和不确定因素,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认清形势,时刻绷紧“指标增长”这根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坚定的毅力、创新的方法、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各项指标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围绕年度目标抓实统筹调度,全力营造“以项目论英雄、凭招商比能力、从落地看作风”的工作氛围。二是要树立全县商促工作“一盘棋”的思想,紧扣我县“一主一特”两大产业的招商重点,充分发挥开发区、产业部门、驻外招商工作队、县属国有企业四大主体的招商合力,凝心聚力,形成推动商务经济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招商主体”的良好氛围。三是着力补齐短板弱项。针对相对落后的工作指标,切实找准“病灶”,科学制定“药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迎头赶上,推动各项指标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圆满完成半年“双过半”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