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项目包装调研工作 谋划精品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开展项目包装调研工作 谋划精品招商项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受省投资促进局委托,深圳中商产业研究院项目经理梁紫艳一行赴我县开展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踏勘、参观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现状、产业优势、土地要素保障以及项目建设进度等。经开区、县商促局、富硒农特产品加工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开阳县的资源条件、产业基础、园区发展、重点产业链发展情况与招商引资等情况,围绕我县磷化工、新能源电池材料、富硒生态特色食品等优势产业的项目策划包装及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做好基础保障。

中商产业研究院调研组对贵州开阳经济开发区、开阳富硒农特产品加工产业园相关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全面深入了解园区产业布局及重点项目的现状、产业链发展需求。随后调研组与园区、县商促局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园区发展与招商思路、招商方向、招商难点进行沟通交流。

通过细致的调研与实地考察,调研组收集掌握了大量的一手资料,对开阳县现有优势资源、产业布局、项目建设、产业招商方向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认识。下一步,县商促局将积极配合省、市投促局及深圳中商产业研究院做好精品招商推介项目的后期整理工作,通过此次调研,积极谋划资源有依托、要素有保障、政策有支撑、产品有市场、投资有回报、政府有税收的重点产业项目,助力招大引强,助推发展新动能培育,为开阳县“十四五”期间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