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战疫情 多元举措促招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勠力同心战疫情 多元举措促招商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以来,面对严峻疫情形势,县商促局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通过搭建多方通道平台,创新和优化疫情期间招商引资工作方式,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招商引资不断档。

县商促局招商工作人员坚决服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物资保供等工作,为我县织牢疫情防控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疫情期间,对企业做好耐心解释工作的同时,搜集企业缺少的物资信息,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反映的困难与问题,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为努力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疫情期间,开阳县商促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持续开展“云招商”“云洽谈”活动。疫情期间,通过电话、视频等联系方式开展“云招商”,先后与在谈重点项目企业进行对接,与企业保持沟通、持续洽谈,商定协议细节,积极推进在谈项目早日签约落地,确保招商引资不停步、项目洽谈“不断线”,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各项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疫情散去终有时,县商促局全体招商人员将勠力同心,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按照招商项目“不隔离”、招商任务“不打折”的工作思路,为开阳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招商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