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投资促进局赴我县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贵阳市投资促进局赴我县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军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招商引资工作并进行座谈。经开区、县商促局、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忠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重庆特瑞磷铁源综合利用项目、四川聚力生开阳项目我县2个重点在谈项目选址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用地需求及项目洽谈情况,随后调研组先后来到经开区核心区标准厂房二期项目及宁德时代、湖南邦盛、中伟新材料等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项目点,走访调研标房招商、项目建设进度、预期收益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县商促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忠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县的招商引资开展情况、矿产资源项目合作情况等做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对开阳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资源利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开阳优势矿产资源,发挥资源禀赋,持续开展产业链招商,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同时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工作效能,全要素保障重点项目进展,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投资促进局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开阳发展,强化协作,提供各类平台,切实推进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