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集中学习招商引资工作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开阳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集中学习招商引资工作制度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在县商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玲同志带领下,县商促局相关科室集中学习了招商引资工作制度(合集)。

会议表示,相关科室务必要深入学习招商引资工作制度(合集),项目招引前严格贯彻落实《贵州省关于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量的指导意见》及《贵阳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引进评估办法》,严格执行《开阳县“强省会”五年行动强化产业大招商的工作方案》及《开阳县产业大招商三年倍增行动计划》文件精神,严守“三条红线”(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做到“四个不招”(环保问题、违反政策、产能过剩、形象工程项目不招),强化项目评估论证机制,重点从土地、环保、司法等领域,对项目在产业发展、环保、规划、用地等方面进行评估,力争从招商前端保障项目质量及效益,从而进一步提高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投产率和入园率。对全县招商引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项目引进等进行科学研判,明确项目亩均税收贡献、产出强度、投资强度,算好经济效益与政府投入账,健全合同对赌约束机制。

会议要求,一是根据“管行业就要管招商”指示精神,会后立即将招商引资工作制度(合集)转发园区、“4+1”产业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结合工作职责认真组织学习培训,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继续以工业大突破奋进计划为既定蓝图,坚持突出现代化工首位产业的精准招商,构建以磷系新材料、动力电池和储能材料为导向的现代化工产业体系,注重实施以贸促工,以本地市场支撑项目起步发展,带动产品工业制造版块布局落户开阳,提高新型工业化的产业聚集度和工业火车头的引擎驱动力,力争实现开阳县“突破千亿级工业产值”,全力打造“中国·储能之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