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招商沃土 共创美好明天——江西名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赴我县考察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厚植招商沃土 共创美好明天——江西名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赴我县考察交流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经贵阳市投促局引荐,江西名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幼远一行赴开阳县考察交流,市投促局代办中心负责人、开阳县经开区、县商促局、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开阳分局分管负责人陪同考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贤驰参加座谈。

江西名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浙江长盛科技有限公司和日本明和化成株式会社、韩国化成化工株式会社合作组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目前拥有世界上先进的阻燃剂产品,生产技术均十分的成熟,不仅可以在国内销售,而且可以出口欧美,公司计划拟在贵州建设塑料助剂项目。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开阳经济开发区,详细了解工业园区的产业布局、要素配套、入驻企业等情况。在随后座谈会上,考察组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业务领域、投资布局及投资意向,并表示开阳县区位优越、资源丰富、交通便捷,产业基础扎实、亮点纷呈,有广阔的市场和巨大的潜力,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双方继续深入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围绕项目投资,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陈贤驰主任首先对江西名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江西名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阻燃剂产品的专业公司。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对接,探索互利互惠的合作模式,我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在开阳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