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放松 招商不停步——开阳县举行线上视频招商座谈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防疫不放松 招商不停步——开阳县举行线上视频招商座谈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线下招商受疫情影响进展缓慢。为确保招商工作“不断线”,11月25日,贵阳市人民政府驻重庆(成都)办事处联合开阳县与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华融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在开阳县经开区管委会召开线上座谈会,市政府驻重庆(成都)办事处主任杨柳、开阳县工业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陈方勇、县商促局主要负责人,开阳县经开区、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胜威凯洋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经开区首先宣传介绍了开阳县工业产业园的发展优势、政策优势及区位优势,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华融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投资打算,就园区产业布局、资源要素配套等方面与开阳县相关部门及代表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业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陈方勇对市政府驻重庆(成都)办事处为促成此次与企业的交流座谈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开阳县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矿产资源、特色的“一主一特”产业,有贵州省首批认定的化工园区,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期。一直以来我县积极抢抓国家实业产业发展机遇,以“安不安全、方不方便、赚不赚钱、清不清廉”为标尺,为企业提供“贵人服务”,现已形成主导产业明晰、首位产业突显、纵向成链、横向成群的集群发展态势。希望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动项目尽早落地。我们将着力构建双向互动、同心共赢的发展格局,以更好的服务为前来投资的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参会企业表示,将会持续推进此项目的沟通对接工作,深化合作共识,疫情稳定后择期到开阳工业园区实地考察。

市政府驻重庆(成都)办事处主任杨柳表示,此次视频洽谈会为推动双方合作开了好头,开阳县具有明显的资源区位优势,工业园区具备良好的条件和基础,希望双方建立起沟通联系机制,进一步充分交流项目投资有关事宜,及时实地洽谈考察,切实有效推进达成合作。

下步,开阳县将会以此次视频座谈为契机,充分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线上视频招商会,推动意向合作项目早日落地,为开阳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