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投资促进局赴我县调研指导标准厂房招商引资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贵阳市投资促进局赴我县调研指导标准厂房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3日,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方芳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标准厂房招商引资工作。经开区(富硒农特产品产业园)、县商促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开阳县富硒农特产品加工产业园,听取园区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详细了解园区标准厂房招商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富硒产品深加工及中药饮片加工项目点,实地走访调研标房招商、项目建设进度、预期收益等情况。


调研组对开阳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扎实推进标准厂房招商工作,超前谋划部署,精准筑巢引凤,要强化“以房招商”理念,将标准厂房作为“一主一特”产业招商引资的有效载体,以新能源电池材料和富硒生态特色食品加工“两图两库两池”为指引,围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对符合使用标准厂房的企业进行走访,洽谈,切实推进标准厂房“以房招商”工作。下一步,市投资促进局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开阳发展,强化协作,提供各类平台,切实推进开阳县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