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小镇大健康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黔民亿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赴我县考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打造特色小镇大健康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黔民亿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赴我县考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康养、文旅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3月9日,贵州省黔民亿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招荣,福建商会贵州总会常务副会长、贵州百姓康公司董事长吴雪芳一行赴我县开展考察,并在县商促局召开座谈会。县文旅局、县商促局、龙岗镇、高寨乡主要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发改局、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县硒发中心、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富硒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

贵州省黔民亿康公司是由福建泉州东方云辰、东方星辰发起,聚合知名媒体机构和福建商会投资与公益资源,在贵州规范注册成立的企业法人。公司投资团队拥有闽商、港资等投资资源和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与经验,在西南地区有13年的社会慈善公益活动经历。公司计划在我县龙岗镇建设特色小镇,建设方向为森林康养、养老产业、康养产业,内容涵盖红色文化教育传承基地建设、公益养老基地建设、景区建设、温泉康养中心建设等。

座谈会上,考察团就拟建设项目、企业情况、政企合作方式等进行了介绍,参会部门负责人就拟建设项目根据自身部门职责进行了分析与研究,双方就项目发展前景、可能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交流。贵州省黔民亿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招荣表示,开阳县富硒资源优势显著、龙岗镇生态自然景观丰富,是发展康养旅游、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公司将会继续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交流,利用公司的资源优势与经验,争取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县商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质宏对考察团一行来我县进行考察表示欢迎,该项目立足我县资源禀赋,能够进一步推动我县实现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表示会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协调解决企业诉求,为企业来开阳投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