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新能源发展,完善新能源产业链——广东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赴我县座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创新新能源发展,完善新能源产业链——广东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赴我县座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广东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敏一行赴开阳县经开区就项目选址等相关事宜开展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李必勇主任带队,经开区(建开部、招商部)、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商促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对公司基本情况、项目投资方案、未来发展规划等作出详细介绍;县人大常委会李必勇主任对我县区位、资源、产业链、产业配套基础设施等向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部门与企业开展了全方位的交流,为企业解答项目相关问题。企业表示下一步将会加强沟通联络,加快项目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县人大常委会李必勇主任表示热烈欢迎企业来我考察县,期待企业尽早进驻我县,实现双方共赢,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