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智控未来 ——深圳华创智航科技有限公司赴我县开展考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创新引领 智控未来 ——深圳华创智航科技有限公司赴我县开展考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华创智航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赴我县开展考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秋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启兆,经开区、县商促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深圳市华创智航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是华科创智旗下纳米银材料的产业应用示范公司之一,其致力于运用母公司先进纳米银线材料打造新一代的大尺寸触控产品,在广州设有软件研发中心,在深圳、江苏、山东三地设有生产工厂。研发和生产的大尺寸触控产品包括电子白板、白板一体机、智慧白板、教育平板、智慧黑板、会议平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教育和商用等各个领域。

华创智航一行首先来到了经开区标准厂房,实地考察经开区标准厂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标准厂房建设规模、厂房数据、租金、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随后考察组来到开阳县第八小学,参观了校内智慧屏、智慧黑板、校内大屏幕等智慧教学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了解我县在教育方面投入、教育设备更新换代等情况,开阳县第八小学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作引导介绍。

随后在县政府233会议室召开了与深圳华创智航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座谈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产品技术以及拟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我县参会部门对我县区位、资源、优惠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为企业解答了相关问题。深圳华创智航科技有限公司全国业务总监周洪江对我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看好我县的发展前景与市场,将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秋玮欢迎企业前来我县考察,表示华创智航公司拥有高科技技术背景,是一家极具成长性的优强企业,我县政府及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解决企业在我县发展的后顾之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