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牢产业链首尾 紧握经济发展之重 ——开阳县赴四川鑫百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抓牢产业链首尾 紧握经济发展之重 ——开阳县赴四川鑫百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开阳县园区建设服务中心陈方勇主任率队考察四川鑫百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双方就化工产品销售等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中,四川鑫百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刘健林总经理对公司主要从事的货物进出口、化工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作出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开阳县开展合作的意向及投资计划。开阳县园区建设服务中心陈方勇主任详细询问了企业技术及环保等问题,并就我县区位优势、现有产业链等情况作出介绍。

在双方初步交流后,四川鑫百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刘健林总经理表示看好开阳发展前景,希望与开阳县组建重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公司总部落地开阳县,推动开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开阳县园区建设服务中心陈方勇主任表示热忱欢迎企业入驻我县,下一步将加强沟通联络、加快项目合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