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优质教育,育国之栋梁——贵州海亮教育管理集团赴我县考察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引优质教育,育国之栋梁——贵州海亮教育管理集团赴我县考察交流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贵州海亮教育管理集团谢辉祥副总裁赴开阳县第一、第二中学考察交流,就学校教育方式及管理模式进行座谈。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秋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波,县教育局、县商促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开阳县第一、第二中学考察学校教育及管理模式,在开阳县第一、第二中学负责人的讲解下,详细了解学校目前的学生人数、学校配套设施等基本情况,现场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赴县政府2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秋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波、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县目前教育方式及管理模式等情况与企业进行交流探讨,展开全方位的交流,并欢迎贵州海亮教育管理集团来开阳进行指导,引进先进教育模式,抓牢教育基础。贵州海亮教育管理集团谢辉祥副总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加快教育资源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提高开阳县整体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