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相聚 山海相连 ——开阳县参加贵阳贵安承接大湾区特色产业集群抱团转移对接沙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鹏城相聚 山海相连 ——开阳县参加贵阳贵安承接大湾区特色产业集群抱团转移对接沙龙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加强区域互动合作,精准对接大湾区特色产业集群,推动我县新能源产业链进一步延链强链补链,实现精准招商,5月8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秋玮带队赴深圳市参加贵阳贵安承接大湾区特色产业集群抱团转移对接沙龙(新能源材料专场),县工信局、县商促局、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秋玮率队拜访了贵阳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办事处主任吴坤玲热情接待我县参会人员。吴主任详细介绍了驻深办成立以来在招商引资方面的重要成果以及在招商引资能够为各区县提供的帮助,欢迎我县前来参加此次活动,表示今后会尽全力协助我县在深圳的招商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秋玮介绍了近年来我县招商引资方面的主要成果,对驻深办此次活动的举办以及对各区县招商引资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吸引了中盈(深圳)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鸿嘉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温州玖源锂电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安晨科技有限公司等大湾区新能源材料企业,参会企业向与会各方介绍了企业简介、主要产品、原材料进购及产品销售渠道、近三年产能及产值情况、赴贵阳贵安投资计划、项目落地政策诉求等。贵阳市各区县参会人员向与会各方推介了县区情、投资发展优势、重点招商方向、承载地块等,并重点就企业项目落地政策诉求作出回应。政企代表还就项目落地开展深入的互动交流,我县参会人员积极邀请企业赴开阳考察交流,并就未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对大湾区产业转移承接范围,加强与驻深办互动交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以产业转移承接实现本地产业招商大突破、推动本地产业发展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