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引领 开创未来 ——海亮集团副总裁潘利民一行赴我县 考察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教育引领 开创未来 ——海亮集团副总裁潘利民一行赴我县 考察交流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3年5月24日,海亮集团副总裁潘利民一行赴我县考察交流,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波,县教育局、县商促局、开阳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六小学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座谈。

海亮集团是一家以有色材料智造、教育事业、健康产业(生态农业、医疗、养老)等多产业布局的国际化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创始于1989年,25年来从单纯的加工型企业到复合型集团,海亮多元跨界,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将对产品的关注提升到对社会及人的关怀,更以责任为心,诚信为本,携产业矩阵,领航前行。企业综合实力现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3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6位,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殊荣。

海亮集团一行前后来到开阳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六小学,实地考察我县基础教育发展情况、中小学教育基础设施配套、教学、生源、师资力量等情况,参观了校园,学校主要负责人对相关情况作引导介绍。

考察组一行随后在县政府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拟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参会部门对我县区位、资源、优惠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为企业解答了相关问题。海亮集团副总裁潘利民对我县的考察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看好我县发展前景,海亮集团将会竭力促成与我县在教育合作、乡村振兴等领域达成合作,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孙昕同志对海亮集团前来我县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县相关部门必须牢固树立“贵人服务”理念,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合作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全力保障企业安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