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一行赴开阳县开展考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华住集团一行赴开阳县开展考察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3年6月6日,华住集团一行赴我县开展考察,县商促局局长王质宏陪同考察。

华住酒店集团是一个商旅酒店连锁品牌,旗下拥有“全季酒店”、“汉庭酒店”、“海友酒店”等酒店品牌,主要为用户提供出行住宿服务。


华住集团一行首先来到了经开区化工业园区,实地考察经开区标准厂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大型工业企业的用工情况、高管和技术骨干人数等。随后考察我县重点酒店希尔雅曼、迪蒙特大酒店、硒州大酒店等,了解我县重点酒店在入住情况、酒店房间数、收费标准、停车位配比等情况,开阳县商促局局长王质宏、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及酒店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作引导介绍。华住集团考察人员表示,近年来开阳县经济发展、人口增长速度快,为酒店业发展奠定良好的人口基础,发展前景巨大,华住集团将会竭力促成与我县在酒店、住建等领域达成合作,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王质宏局长对企业前来我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将会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