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减环节 优流程 压时效 提效率 水电气讯联动报装更便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开阳县减环节 优流程 压时效 提效率 水电气讯联动报装更便捷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面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建设国内一流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提高我县供电、供水、供气、通讯等公用事业企事业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全面提升各类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近日,县商促局联合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供电局、县水务局、县水务公司、县石达天然气公司、三大通讯运营商在县政务中心召开水电气讯并联审批零材料报装事宜联络会。

各部门对水电气讯联合报装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后续,将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指向、方便企业获得水电气讯为重点,从减环节、优流程、压时效、提效率等4个方面入手,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推广水电气讯联动报装改革,精简企业在办理水电气讯过程中关联度不高的前置审批事项,按照一窗受理减次数、一表申请减材料、一次提交缩时限、一次承诺减时间的方式,解决部分事项存在的重复审批问题,压缩办理时限,健全“一站式”办理和“互联网+”服务机制,优化水电气讯供给企业内部办理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