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省心”、“舒心”、“安心” 四心为企业 政商一家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信心”、“省心”、“舒心”、“安心” 四心为企业 政商一家亲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作为招商引资生命线,营商环境是开阳县最好的招商名片,亦是推动开阳县经济健康发展的“强心剂”。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着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提升服务理念和服务质量,县安商服务中心制定印发《开阳县招商引资及重大项目跟踪服务方案》,以项目需求为切入点、以项目落地增量为目标,安商服务中心以“四心”出手,变被动为主动,着力解决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一)洽谈签约有信心

切实做好项目对接跟踪工作,县商促局全程参与对接、洽谈,各项目牵头单位、项目涉及单位、属地乡镇(产业平台)积极协助配合。签订投资协议后,明确项目牵头部门,公司提供项目推进计划书。县安商服务中心及项目牵头单位根据项目推进计划对项目进展情况及时进行跟踪,联系项目涉及部门推进项目落地,督促项目公司按计划开展工作。

(二)审批流程很省心

切实做好项目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效率,加强主动服务,压缩审批周期。由县安商服务中心及各项目牵头单位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服务,项目涉及单位、属地乡镇(产业平台)需明确项目服务专员主动与企业沟通,协助企业办理项目审批、手续办理、获得用水、用电等前期工作。

(三)项目跟踪最舒心

切实做好项目建设中各时段、各环节的跟踪服务工作,由县安商服务中心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服务。明确各项目牵头单位,由各项目牵头单位明确的项目服务专员主动与企业沟通、实地走访企业,及时掌握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县安商服务中心深入开展项目走访,将走访情况与项目牵头部门提供情况进行双向核对,协助项目牵头单位共同推进项目,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给项目涉及单位,各项目涉及单位、属地乡镇(产业平台)需明确项目服务专员对项目推进中发现的问题按各自部门职责及时对接项目业主公司进行处理,并将问题解决情况反馈至安商服务中心。

(四)投产项目仍安心

切实做好对已建成投产、达产项目的联络与服务工作,鼓励企业增资扩股和规模扩张,做好对上争取项目资金的对接和审批,使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安商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持续不断优化开阳县营商环境,为的是让企业觉得办事方便,企业的合理诉求得到最大程度的解决。中心将继续保持上下同心,群策群力,让企业遇事放心,办事舒心,发展顺心,政商自成一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