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以继夜 夜以继日 全力奋战2021年营商环境评估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日以继夜 夜以继日 全力奋战2021年营商环境评估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一是系统填报,二是现场评估。2021年营商环境系统填报工作于11月4日正式启动,于11月9日正式结束。系统填报指标为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用电、获得用水、执行合同、贵人服务、政务服务、获得信贷、纳税、市场监管。

由于今年新增贵人服务指标,县商促局安商服务中心不仅要统筹全县指标,每天配合市营商办的调度工作。还要负责“贵人服务”指标的全部工作,包括安排部署部门和乡(镇、街道)工作任务,收集审核部门和乡(镇、街道)的工作材料,优化整理题目的印证材料。“贵人服务指标”要将全县6451家企业按照行业和属地分给部门和乡(镇、街道),并要整理包保服务台账、企业走访台账、僵尸企业台账、诉求化解台账、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度台账。

既要统筹全县十个指标的迎评工作,又要负责单项指标的具体工作,在人员和时间都极其有限的情况下,县商促局安商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发挥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为确保达到全县营商环境目标,不分昼夜,全力拼搏。

下一步,第三方评估组将进行现场核验,鏖战犹酣,县商促局安商服务中心全体将紧锣密鼓地投入到现场核验的迎评准备工作之中,以万全的准备确保营商环境现场核验工作圆满完成。

县商促局领导现场指挥迎评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