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营商环境评估组到我县开展现场核验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省营商环境评估组到我县开展现场核验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省营商环境评估组来到我县,就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填报信息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核验。县商促局积极组织了9家指标牵头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和样本企业代表参加现场核验。评估组先后对样本质量、业务办理档案进行抽查,在政务大厅实地走访,查看办事平台、自助服务功能,询问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并对相关资料的佐证材料进行了验证,了解掌握我县营商环境整体情况。

同时,召开了针对相关指标的企业座谈会,对“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开办企业”、“获得用水”、“纳税”、“市场监管”6个指标抽查到的样本企业进行座谈,了解我县在各指标领域采取的政策举措和落实情况,全方位对我县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评估。

在本次全省营商环境评估现场核验中,县商促局全程服务,密切关注现场核验动态,积极与评估组沟通,快速向指标单位传达评估组要求。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快速联动,及时提供各项指标的印证资料、解答相关填报问题。抽查样本企业也积极参与访谈,如实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举措和成绩向评估组展现,有力佐证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县商促局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找差距、对一流、学先进,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以评促建,在政务服务、法治环境、诚信建设、要素保障上持续发力,深入贯彻落实“贵人服务”理念,持续推进建设“机制更完善、服务更提升、审批更省时、成本更低廉、监管更规范”的一流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