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集百企共创裕业满开阳 服务贵人解难排忧同存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萃集百企共创裕业满开阳 服务贵人解难排忧同存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凤翱翔于千仞兮,非梧不栖。引凤需要筑巢,花香方能引蝶。对一座城市来说,优越的发展环境、营商环境才是招才引智、招商引业的最大资本。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就是最好的“筑巢”方式。今年年初,贵州省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若干措施》,提出要打造“贵人服务”营商环境品牌。开阳县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制定下发《开阳县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建设省内一流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开阳县招商引资及重大项目重点领域跟踪服务方案》,不断深化“贵人服务”理念。一是完善网格化包保服务。按照一个行业主管部门包保一个行业,一个干部职工包保一家企业,由县农业局、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商促局、县文旅局按行业原则出台企业包保服务方案,由全县各乡(镇、街道)按属地原则压实包保责任,构建了部门包行业和重点企业、乡镇包属地和中小企业的包保体系,实现了辖区内企业包保的全覆盖。二是持续开展项目服务,将被动服务变主动服务。已将辖区内所有企业分解至27家责任单位,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1-11月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访问等方式服务企业7000余次,排查僵尸企业2300余家,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信息咨询,项目选址,项目审批,用水、用电、土地审批等服务110余次。三是多渠道宣传“贵人服务”品牌。通过走访企业发放宣传单,利用电视、抖音、微博、微信、各类宣传网站、LED显示屏、短信等多种渠道对“贵人服务”品牌进行宣传推广。

业以城兴,城以业茂,开阳县紧紧围绕让企业“舒心、放心、省心、安心”四重维度,贯彻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理念,真正把市场主体、把企业家作为“贵人”对待,努力实现“极速”效率和“极优”服务,顺应了政府推动、企业联动的发展规律,不断增强各地企业家投资开阳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