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为企办实事 立足岗位暖企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倾心为企办实事 立足岗位暖企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优化营商环境是持续推动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良好的营商环境亦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激发企业和市场活力,开阳县安商服务中心前往南龙乡进行实地走访,了解爽口达黄桃项目种植情况,倾听当地企业诉求,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紧要困难。

在走访中,中心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黄桃种植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扩大黄桃种植面积、加工厂房选址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中心将尽力商讨解决,解决不了的,会积极上报上级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寻对策,找方法,群策群力,共同解决。

截至目前,开阳县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访问等方式服务企业7000余次,县安商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信息咨询、项目选址、项目审批、用水、用电、土地审批等服务110余次,力争以企业为贵、尊重市场主体,让企业最舒心;以契约为贵、打造诚信政府,让企业最放心;以效率为贵、坚持挑战极限,让企业最省心;以法治为贵、维护市场公平,让企业最安心。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开阳县安商服务中心始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理念,真正把市场主体作为“贵人”,通过与企业沟通交流,真正为企业办实事,服务企业,增强开阳县对企业的吸引力和对现有企业的黏性,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实现快速成长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