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项目抓服务 部门联动有实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紧扣项目抓服务 部门联动有实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感谢各部门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这样的走访服务真是高效!”贵州诚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300万立方米磷石膏砌块项目负责人说道。

近日,县商促局、市生态环境局开阳分局、县发改局、硒城街道办主动到贵州诚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实地走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计划投资1.5亿元、年产300万立方米的磷石膏砌块项目位于开阳县经济开发区,主要建设内容为每年消纳30万吨磷石膏制备磷石膏砌块,是我县通过提高磷石膏的消纳能力来促进磷肥产量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项目负责人表示,由于该项目时间紧张,环评验收亟需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同时项目部分租用场地还没有与原有企业协商好。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各职能部门现场一对一为企业作出解答。经现场查看,该项目受用地条件的限制,所布局的生产线达不到公司备案时的建设内容,需出具相关证明后,才能开展建设内容的环评验收工作。

最后,各部门在项目现场对环评验收问题达成一致。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加强企业间、部门间的协调与联动,做好项目服务工作。针对此次的部门联动服务,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十分满意。


开阳县2022年计划实施年后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489亿元。为了保证重点项目顺利投产达效,我县将持续压实行业和属地包保责任,积极开展项目跟踪服务,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动,形成“一帮一”“多帮一”的工作格局。将持续把握项目建设关键控制点,以各关键控制点的服务事项、审批事项为核心,以时间节点为轴线,建立项目推进档案,保障新建项目、续建项目顺利实施,全方位提升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地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