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促局一行来我县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市投促局一行来我县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石松率队赴开阳县现场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经开区、县商促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市投促局一行先后查看了安达科技有限公司磷酸铁锂项目、贵州国辰科技有限公司双氧水项目、江苏一夫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等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对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投促局指出,各部门间要继续加强协作,保障项目建设要素。对项目建设中需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提出,市局将全力以赴支持好、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此次调研共查看了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9.5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41亿元。下步,我县将进一步落实网格化包保服务,打造“贵人服务”品牌,着力为企业解难点、通堵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创造更优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