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 满意在营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创文在行动 满意在营商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调度有力、整改达标、保障到位,进一步加大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复查测评。近日,县商促局前往各商超,按照“分片包保、蹲点整治”的原则进行创文整改工作。

一是加强文明宣传与教育引导。工作人员在各商超显著位置张贴公益广告,让来往市民清晰直观了解城市文明内涵。

二是加大督查范围与规范程度。工作人员对商超创文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超市内外无占道、出摊经营,消防设施齐全有效、消控室24小时有人值守并持证上岗、防火卷帘<门>可正常开闭,下方不堆放杂物,工作人员文明礼貌,超市周边无乱停车现象等。

三是加深复查力度与监督整改。工作人员对在超市发现的问题要求市场方采取措施逐一进行整改,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在最短的时限内完成整改,并在整改期限结束后进行复查。


创建文明城市,是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现实途径,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奠基之石。创文工作是长期性工作,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出成效。只有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态度,以势在必得、奋发图强的决心信心,才能打好创建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