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送到家”县商促局开展安全生产提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预警送到家”县商促局开展安全生产提示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最近一段时间我县出现长时间连续的降雨,持续的降雨加大了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发生的可能性。为避免地质灾害事件发生造成人员及财产损失,近日,县商促局通过微信发送、电话告知、企业走访等方式向我县招商引资在建项目企业主进行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预防地质灾害发生”的安全提示。

提示中明确提出各在建项目企业主安全生产相关防范要求,一是要明确专人负责地质灾害防范相关工作,统筹做好人员调度、安全预警,要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的排查;二是随时关注气象部门预测,根据预测加强防范,及时发现隐患;三是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风险,要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24小时值班值守,重点区域安排专人巡查,有异常必核实,第一时间发出预警预报信息,做好人员撤离工作,并向相关部门做好报送。

通过与企业交流,各企业均表示会积极配合我县相关部门做好地质灾害安全防护,并在项目周边及项目内开展隐患排查,同时做好安全预警,不在恶劣天气下开展建设,杜绝因地质灾害引发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