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外资企业大走访 优化服务促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开展外资企业大走访 优化服务促发展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服务管家制度,促进我县外资企业良好生产运营,盘活外资实际存量情况,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鼓励外资企业增资扩股,充分激发外资企业市场活力,以存量带增量。近日,县商促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空气化工产品(贵阳)有限公司、贵州台农种养殖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开展全县外资企业大走访活动。


县商促局在实地走访调研过程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及发展趋势,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及建议,切实为外资企业办实事、助力企业疏难解困。针对空气化工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有限,业务拓展力度不强的问题,将及时为企业提供市场信息,帮助企业牵线搭桥寻找新的合作目标,挖掘合作空间,拓展市场,鼓励企业加强与县内重点落地企业项目的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协作,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针对贵州台农种养殖公司因市场猪肉价格下降,饲料价格升高等方面影响,资金周转较为困难,急需银行贷款的问题,积极向企业宣传国家和省市的外商投资相关政策,持续协助企业申报资金扶持、落地服务、贷款贴息、融资担保和费用减免等优惠政策。


下一步,县商促局将聚力重点外资企业,走深、走心、走实,健全外商服务管家制度,进一步帮助我县外商投资企业解难纾困,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并会同各行业部门属地乡镇街道,加强横向协作、纵向联动,优化重点外资企业和项目全生命周期全流程服务。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做到有难必帮、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为外资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使落地企业继续深耕本地市场,并积极吸引更多外商来开投资发展,为提升我县利用外资水平和质量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