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大招商及实际利用外资半年目标调度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产业大招商及实际利用外资半年目标调度会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推进2022年产业大招商及实际利用外资工作,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近日,县商促局局长王质宏主持召开了开阳县产业大招商及实际利用外资半年目标调度会。经开区招商部、县直相关部门、平台公司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及各责任单位产业大招商及实际利用外资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市投促局赴开阳开展2022 年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数据质量专项检查情况,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产业大招商测评指标认定的要求,安排部署迎接省局即将开展的半年项目数据核查、驻粤招商、央企招商、实际利用外资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部门协同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紧盯目标任务,精准分析研究各项指标,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攻坚,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