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2022年营商环境便利度调度暨指标培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开阳县召开2022年营商环境便利度调度暨指标培训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精准查找问题短板,持续优化提升全县营商环境,7月20日,县政府副县长黄启兆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开阳县2022年营商环境便利度调度暨指标培训会,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督办督查局、县政府办以及营商环境指标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培训人员首先对开阳县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了下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会议对全县营商环境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力、竞争力,更是生产力、创造力,还是社会发展进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风向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营商环境对打造千亿级现代化工产业集群、百亿级富硒功能集聚区和富硒康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黔中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鼓足干劲、铆足拼劲、充满韧劲、使出闯劲,确保实现开阳县2022年营商环境全省进前20名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针对培训中指出的弱项问题,涉及指标单位要对标对表、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抓早抓小,拿出过硬整改举措,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问题整改见到成效。要举一反三、全面自查,特别是要对照重点任务清单、营商环境反馈报告和《开阳县2022年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全面查找问题、查找短板、查找不足,开展全面整改。要强化统筹、加强调度,敢于直面问题,系统分析营商环境,做到精准详细。要众志成城、团结协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在今年的营商环境评估中创造最佳成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更加让自己看到了差距、找到了短板、发现了不足。下步,将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可行性的整改措施,加快补齐短板,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开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流的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