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压实服务”指标调度暨培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营商环境
县商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压实服务”指标调度暨培训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着力解决“压实服务”指标要“做什么、怎么做、做出什么成效”的问题,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近日,县商促局局长王质宏在县商促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压实服务”指标调度暨培训会,对2022年7月“压实服务”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步“压实服务”指标的工作开展要求进行培训讲解。县经开区、县发改局等县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具体负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贵人服务”是贵州省打造的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全县各个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人民至上,以市场主体为贵的理念,真正地把市场主体当作贵人,大力优化政务、法治、商务和社会环境,以“安不安全、方不方便、赚不赚钱、清不清廉”为重要标准,打造服务效率最高、管理最规范的一流营商环境,使开阳真正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福地。

会议要求,一是走访服务要实。经开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要紧盯本行业、本辖区全量样本清单,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扎实、深入、持续开展企业大走访,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实地走访企业、进入工厂、深入一线,重点做好“贵人服务”品牌、一揽子助企惠企政策等宣传,并同步及时更新“三本台账”。二是承诺兑现要实。要始终把“诚信政府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作为第一准则,坚守契约精神,打造诚信政府,严格履行合同、文件等承诺事项,坚决不搞政策朝令夕改、新官不理旧账。同时,做好承诺兑现资料的规范收集。三是印证资料要实。企业走访台账、诉求化解台账、服务台账要真实可靠,印证资料要充分、翔实,且符合实际,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发生。

下步,县商促局将积极寻找问题,及时补齐短板,实现基础资料的共享,提高办事效率,从企业办事人的角度制定实施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压实”服务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